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02 字体:【

普安乡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普安乡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乡营造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华诞。

2020年6月28日至30日,普安乡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社区),与农村党员一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当先锋、服务我先行”为主题,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佩戴党员徽章,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分组进行环境整治和政策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清理辖区主干道路及边沟、公共场所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确保环境干净整洁;集中清理人饮池垃圾、清洗污垢,让群众喝上干净卫生的水;向辖区群众宣传民政、医保等惠及民生的相关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与认可。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