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弘扬诚信文化  助力和谐邻里
日期:2023-12-25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形成重信践诺、文明守礼的浓厚氛围,近日南溪镇开展了弘扬诚信文化助力和谐邻里诚信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工服务站的社工、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什么是诚信及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诚信倡议书、防范诈骗宣传单。活动还通过微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居民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力争将诚信意识渗透到每一位社区居民心中。

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人人讲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南溪镇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营造全社区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让诚信之风吹进千家万户,共同构建和谐幸福南溪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