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镇组织开展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会 暨“五个一”活动
日期:2021-04-16 字体:【

南溪镇组织开展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会

暨“五个一”活动

近日,南溪镇召集机关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新一届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80余人,开展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会暨“五个一”活动。

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班子作出五年任期承诺,拟定五年工作目标,梳理任期内需完成的重大事项,并提出主要问题和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事项。镇党委分别作出针对性点评,激励其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通过此次座谈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以榜样村为目标,以后进村为警醒,更加明晰家底、清楚规划、抓准方向,为今后村(社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还通过书记上专题党课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断强化新上任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廉政思维,让大家在干事创业的同时,受警醒、知敬畏。

下一步,各村(社区)将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群众代表会等形式,与党员群众共话辖区规划,以群众意见和需求为导向,在工作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新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在任期内更好地履行职能职责,更好地为辖区党员群众服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