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小学举行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02 字体:【

南溪小学举行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云阳网讯(通讯员 熊雨)4月1日,南溪小学举行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学校负责人结合近年来溺水死亡事故的惨痛教训,向全体师生就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七不、三要”防溺水常规知识,要求学生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动员全体师生人人参与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学生代表宣读了防溺水倡议书。随后,安稳办负责人对全体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要求教师对学生的不良行为进行监管和教育。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好每一关,关心学生胜过关心自己。要求学生听从长辈教导,严守学校纪律,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学校将结合实际陆续开展一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发放《预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召开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严格落实宣传教育制度,规范完成相关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