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镇:“网络拜年”掀新风 筑牢防疫“保护墙”
日期:2021-01-25 字体:【

    近日,南溪镇通过组织机关各科室录制新春祝福视频,倡导辖区群众践行“网络拜年”新风尚,共同筑牢全镇疫情防控“保护墙”。

    南溪镇党群办牵头拍摄视频,大伙儿出新招、想妙招。视频里,产业办的干部抱着两条大草鱼,对着镜头喊出“年年有鱼”,在西林村丰产的天麻前寄语“天天开心,吃嘛嘛香”;“致富路临门”“好运天天椒”等各具科室特色的祝福语也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录制诙谐幽默又年味儿十足的拜年视频,倡导辖区群众把“串门拜年”转变为“网络拜年”,以既见面又闻声的方式,让人情味不减,年味更浓。“我和女儿通过视频电话也能拜年,为了彼此的健康,我们都应该做到少外出。”家住南溪社区的李梦云,在视频电话里叮嘱女儿年底就在工作地过年,虽然少了团聚,但多了一份安心。

    在各个进镇路口,不难看到少出门,多居家,网络拜年乐大家”“人多莫去凑热闹,出门记得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各村也响起了大喇叭,告知群众上门拜年、聚餐存在的风险,倡导大伙儿网络拜年。年关将近,走亲访友、家庭聚餐、酒席宴请等活动明显增多,人员聚集、货物流动等多种因素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南溪镇通过开展自查、加强宣传、做好防控等措施,发动干部群众,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