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守护“三夜两节” 巡逻清查在路上
日期:2020-12-29 字体:【

南溪:守护“三夜两节” 巡逻清查在路上

为确保年末岁尾及“三夜两节”的安保维稳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24日晚,南溪镇平安办联合应急办、南溪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交警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重点区域安全大清查活动,为“平安夜”保平安。

清查前半段,执法人员在南溪镇政府前集合,确定以“集中力量大清查”为主线,分时段、分区域,逐步开展执法清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持“重违必究,轻违必纠”的原则,既做到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又给轻微违法当事人接受教育的机会。清查后半段,分两组对镇内娱乐场所(KTV、酒吧、网吧等)及酒店开展执法检查,重点盘查是否存在违规违法经营,消防设施及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

此次清查给南溪年底安保维稳工作开了个好头,有效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更好地维护南溪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南溪”氛围,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