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镇: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日期:2020-12-10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余弦)近日,南溪镇平安办联合镇应急办、派出所、司法所、消防队等单位,在镇移民广场,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的宣传人员结合部门实际,通过送宪法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形式开展法制宣传,共计向群众赠发各式法制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律咨询达120余人次,并帮助群众熟悉、了解公共法律服务指南和注册云阳普法微信公众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知晓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悉,除了宪法日的集中宣传活动,当天下午2点30分南溪镇将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学深习近平法治思想,让宪法精神入心入脑。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调动了全镇干部职工增强法治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利于形成南溪镇知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新时代法治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