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镇新型农贸市场即将完工 居民“菜篮子”有保障
日期:2020-10-26 字体:【

南溪镇新型农贸市场即将完工 居民“菜篮子”有保障

近日,南溪镇汤溪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目前整个工程主体已经完工,相关基础设施完善也已接近尾声,预计整个工程将于11月底竣工。

该项目整个楼体以铁灰色与砖红色为主,十分亮眼。据现场施工负责人王怀民介绍,该农贸市场是一个商贸综合体,总面积为5563平方米,一层是农贸市场,二、三层出租为购物超市,顶楼则是居民活动广场,从2019年10月正式动工建设。

一楼的农贸市场里,整齐排列的38个摊位已经全部建设到位。按照方便、简洁的原则,每个摊位设计长4.5米、宽1.4米、高0.6米,摊位间隔2米。“消防设施、墙面粉刷已经完工,水、电设施正在完善当中,二、三楼购物超市已经进入装修阶段。”王怀民表示,每天有20个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施工,工程建设至今,后期工程量不大,但是设施安装较为繁琐繁琐。在顶楼居民活动广场施工现场,能看到整齐码放好的地砖、沙土,预计10天左右就能完成地砖铺设。

据了解,汤溪农贸市场是南溪镇政府保障居民“菜篮子”的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能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镇文明整洁形象。按照工程进度,汤溪农贸市场预计11底月就能进行项目验收,元旦节就能投入正常使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