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开展“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6 字体:【

          中小学暑期即将来临,为倡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7月6日,南溪镇组织志愿者到水市小学、水市社区开展“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在水市小学,志愿者向学生们发起倡议——“要从我做起,拒绝盗版”,耐心为学生们讲解要阅读正版书籍,不购买、不传播盗版读物。

              在水市社区会议室,志愿者们向家长朋友们发起倡议——“以身作则,护助孩子”,在注重孩子们学业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

                活动中还播放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从网络欺凌、网络诈骗、非法及盗版读物、个人信息安全、不良信息等五个方面,用动画的形式引导学生和家长抵制有害图书和网上不良信息,远离文化垃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