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镇:开展直播带货公益助农活动
日期:2020-06-12 字体:【

    6月12日上午,为助力本土农产品销售,南溪镇全民直播带货公益助农暨第三届蓝莓采摘节在石渠村蓝莓基地举办,吸引1.8万线上粉丝,销售农产品524单。

    本次直播带货的主要农产品是蓝莓、脆桃、大米、黄堆茶和红糖,直播在“梯城特产村”平台发布,短短一个小时,吸引粉丝1.8万人,线上销售524单,线上线下成交额共达6万余元。

在活动现场,除了主播推广,在场游客也利用抖音、快手、微信等新媒体推送农产品,主办方根据推送农产品的关注度和点赞量确定等次、设置奖品,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更多的“买家”。

南溪镇作为全县的农业大镇,是全县重点粮油生产基地、蚕桑基地、畜禽基地,高山优质大米、晚熟柑橘、黄堆茶、牛羊等特色农产品久负盛名。

南溪镇电商负责人表示,这场直播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将更多地利用“直播+短视频”的形式,轮流推广本镇的农产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