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南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南溪镇宏实村:发放复工后第一笔劳务工资
日期:2020-04-26 字体:【

    近日,南溪镇宏实村召开院坝会,丰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基地150余名务工农户发放前两个月的工资,这是复工后第一笔劳务工资。农户们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工作人员叫自己的名字,难掩内心的喜悦。


    此次共发放工资近30万元,其中最高的领取4100元。据介绍,该村从去年发展中药材种植项目,采取“制药厂+公司+农户”模式,33.3公顷基地种植了芍药、丹参、文冠果、金丝皇菊等5个品种,鼓励、动员本村150余名农户到基地务工,帮助其家门口就业,实现增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