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泥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委台办主任陈全率队到泥溪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日期:2021-01-04 字体:【

近日,市委台办主任陈全率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到我县泥溪镇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陈全一行深入泥溪镇鱼鳞村便民中心、桐林公路桥、桐林小学陈列室、产业融合园、三峡农耕园等地,了解项目运营、建设收官情况。在对接帮扶工作联系点鱼鳞村便民中心,陈全详细察看村务公示栏,并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院坝会,和村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县、镇、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全认为,云阳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可喜成果,干部的精神面貌非常好,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泥溪镇呈现出了“产业兴、生态美、机制好、合力强、百姓富”的美好画面。陈全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攻坚态势,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陈全说,市委台办将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克服困难,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同心协力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当天,陈全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冬被等生活用品。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文勋代表百吉家居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向鱼鳞村村委会捐赠6万元用于爱心帮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