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泥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9月28日,泥溪第四届农耕文化节等你
日期:2020-09-27 字体:【

 金秋时节,万般风光景色宜人,沃野千里丰收在望。2020农民丰收节暨泥溪镇第四届农耕文化节将于9月28日在泥溪镇泥溪农耕故土园举行与您共享丰收的喜悦。

 泥溪农耕故土园。故土园位于美丽的“全国绿色村庄”泥溪镇石缸村,距县城42公里,整个园区有乡村大世界、瓜果花廊、亲子戏水、童年记忆、柳岸凉亭、作坊印象、谚语园、山乡村耕、稻田戏鱼、农家菜园等十大景点,是云阳第一个全面展示农耕特色文化的旅游景点,也是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德育教育和科普教育寻梦之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庆祝丰收、脱贫攻坚、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等主题精心策划特色民俗表演、稻田摸鱼、趣味运动会、游客互动、扶贫爱心购等精彩纷呈的专题活动,让农民成为节日的主角。

 泥溪镇农耕文化节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每一次都成功吸引了游客的到来,当地特色文化旅游和产品深受青睐,参与民俗活动体验,品尝和购买当地特色美食,为带动一方经济,宣传当地文化旅游,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如果有一个地方,既能领略青山绿水,又能感受乡村脱贫致富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定非泥溪莫属。或许你很少感受到乡野田趣,那就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集结热爱乡村文化的朋友,9月28日,一起到泥溪农耕故土园感受田间劳作的乐趣。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