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23-08-07 字体:【

农坝镇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农坝镇卫生院联合县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公共卫生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视力,仔细为每一位居民检查身体状况、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对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使其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并耐心地给予科学指导。设立咨询台,为每一位老年朋友解答大家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疾病预防等方面的问题,结合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详细地讲解健康保养方法和日常注意事项。居民刘大爷高兴地说:“现在服务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到位,不用排队等专家、挤医院,直接义诊到乡镇,真的很方便,希望今后多组织这种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义诊健康体检活动,居民切身感受到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好处。居民们通过体检和健康咨询,不仅提高了对自身健康的认识,也学到了如何能更好地调理自身的健康知识。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