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扎实开展建筑安全大排查
日期:2021-04-01 字体:【

农坝镇:扎实开展建筑安全大排查

近日,农坝镇开展建筑安全大排查。

据了解,农坝镇对在建工程搭建脚手架、起重机械设备、深挖土方施工、工地模版构建、高处坠落事故隐患及审批手续进行了检查,全面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防范措施未落实的,责令立即停工整改,确保辖区内建筑领域安全。

下一步,该镇还将按照“多举措、勤检查、保安全”的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建立排查台账,按“定人、定时、定措施”的三定原则强化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