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引进中药材产业 受益群众
日期:2021-03-25 字体:【

农坝镇:引进中药材产业 受益群众


3月16日,四川苍溪县锦地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农坝镇水竹村考察中药材种植项目。

在农坝镇招商办工作人员的积极对接下,双方就中药材种植基地及苗圃园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育苗选种、药材加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双方洽谈,该项目计划投资1000万元,流转水竹村土地500亩,培育黄精、白芨等高山药材,并配套建设200亩苗圃育苗基地和一个中药材加工厂,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农产品的提质升级。

“农坝镇高山立体气候明显,日照时间充足,水竹村平均海拔1000米,非常适宜种植中药材,引进业主发展中药材产业使政府、企业、群众三方受益。”农坝镇相关负责人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