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党委通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20-08-20 字体:【

农坝镇党委通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县委巡察办有关要求,农坝镇党委向辖区各党支部、镇属单位通报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19年7月22日至10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农坝镇党委进行了专项巡察,2020年5月18日,反馈了巡察意见,镇党委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全镇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针对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和整改措施,逐项分解任务清单,在15个工作日内上报了整改方案到县委巡察办,2个月内取得了阶段性整改成效。

一、强化组织领导。

成立镇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涉及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群办,由党委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汇总、跟踪督办等工作,成立24个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切实做到了问题整改有人抓、有人管,一抓到底。2020年5月18日以来,召开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次、党委会议4次、推进会6次,专题部署、研究和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二、抓实责任分解。

经多次完善,制定了《农坝镇落实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和整改目标,细化了整改措施,要求24个整改小组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脱贫攻坚等七个方面进行整改,根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领导班子和各办公室负责人主动认领问题,全镇上下层层带动,深入分析查找问题的根源,制定巡察整改问题台账、逐项落实整改举措,切实把整改事项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办公室和责任人,明确了完成目标和时限,要求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

三、严格责任追究。

对整改工作采取周督查的方式,全面掌握整改工作情况;对整改任务建立台账,序时推进,完成一件“销号一件”。针对各项问题,谈心谈话45人次,同时将整改情况纳入基层党建、领导班子、干部年度绩效考核中,对简单应付、推诿扯皮、整改不力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坚决追责问责;对巡察组和群众不满意或满意率低的整改事项责成重新整改。

 截至目前,县委巡察组反馈农坝镇党委的7个方面51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