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农坝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农坝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05-28 字体:【

农坝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通讯员 蔡美平 郑娜娜)按照全县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净化场镇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农坝镇交安办、派出所全天出动,在辖区内开展了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镇应急办工作人员销毁非法安装的雨棚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场镇主干道设置卡点,对来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检查,一名骑着非法安装雨棚电动车的驾驶员被执法人员当场查处,“安雨棚是为了遮风挡雨嘛,没有想到它这么不安全,下次再也不装了。”执法人员对驾驶人员进行批评教育,随即对雨棚进行了拆除。该镇分管交通安全的负责人介绍到,“对摩托车、电动车无证无牌上路、超载超员、不戴头盔、非法安装雨棚等违法违规行为,采用罚教相结合的方式,并且此次在现场设立教育学习点,让违法人员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督促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纠违23起,共处罚金650元,没收销毁遮阳伞、雨棚180余顶,劝导、教育驾驶员和群众200余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