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开展社会治安“白+黑”大巡查
日期:2020-06-03 字体:【

路阳镇开展社会治安“白+黑”大巡查

(通讯员唐春虹)近日,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及辖区社会治安和谐,路阳平安建设办牵头,组建一支由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应急办、派出所、社区的治安巡逻队,开展社会治安“白+黑”大巡查。


此次大巡查采取分组进行的方式,各小组不分昼夜、风雨无阻对主要道路交通、娱乐场所、学校医院等重要场所及重要设施加强巡逻,进行安全保卫。

据统计,此次巡查共计16人参加,出动警车1台,巡逻车2台,巡查效果显著。累计清查酒店2家,网吧1家,盘查车辆150余次,查处无证驾驶车辆16次,现场拆除摩托车非法安装雨棚5起,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蔓延。目前,大巡查行动仍在深入开展中,为路阳社会治安保驾护航,全力提升路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