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精准送达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19 字体:【

路阳镇:精准送达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19日,路阳镇政府及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农业企业,对有资金借贷需求的农业经营主体借贷资质和借贷额度进行评估。

“疫情以来,路阳镇相关负责人一直和我们紧密联系,了解到“惠农e贷”后,镇政府及时向辖区农业经营者进行宣传,并第一时间向我们反馈了企业贷款需求的状况。经过实地评估,我们已与4家农业企业达成意向贷款100万余元。”江口镇农业银行负责人龚政说。

据悉,为推动防疫与经济工作两手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路阳镇严格落实驻企指导员工作制度,并梳理制作《防疫及复产复工优惠政策明白卡》下发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共发放复产复工防疫指南500余份,为119个企业有针对性地推送优惠政策宣传15条,做到“一企一人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该镇负责人表示:“全镇除密闭性营业场所外的经营主体已全部复工复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用好用活政策,坚持“问题收集、政策梳理、平台对接”相结合,着力推动各级各部门优惠政策兑现和政策效益显现。同时,将在全面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鼓励党员干部带头消费,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服务行业加油鼓劲,重振发展信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