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19 字体:【

路阳镇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许舒翔)3月19日,路阳镇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五保户打扫卫生,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小常识。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路阳镇武装部部长刘军介绍,此次路阳镇组织15名基干民兵到中和村五保家园帮助该园五保户打扫庭院、清运垃圾、擦桌子、玻璃等,清理室内和室外的生活垃圾,并对五保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引导五保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经过你们这半天的打扫,我们屋里屋外干净多了,谢谢你们这些同志啊!”五保户何志才笑呵呵地说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