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路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路阳镇组织召开村居监察监督员培训会
日期:2020-04-01 字体:【

路阳镇组织召开村居监察监督员培训会

(通讯员 段付蒨)4月1日,路阳镇组织召开村居监察监督员培训会,着力提升村居监察监督员履职本领,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将监察监督工作抓在平常,落到实处。

培训会上,镇纪委书记就村居监察监督员职能职责、监督内容及开展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监察监督员认真履职,重点关注脱贫攻坚、惠农资金,项目实施等政策落实,积极发现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多角度、多渠道了解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充分发挥“触角”和“探头”作用,走深走实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自2019年2月全县实施村居监察监督员制度以来,路阳镇“四村一社区”5名村居监察监督员参与监督事项40余次,累计收集反馈问题20余个,对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