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龙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龙洞镇:三村民勇救落水夫妇
日期:2020-05-19 字体:【

近日,龙洞镇三名村民勇救落水夫妇二人,他们用一名普通农民的淳朴善良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唱响了一曲见义勇为的“正能量”之歌。

5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杨某夫妇二人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先后跳入长江,当时正在江边工作的程发目睹了这一幕。“老翁、老王,有人跳江了,快点儿来救人!”程发大声呼喊道。正在船上进行维修工作的翁德品、王文权马上驾驶机动船到事发地点将夫妇二人救上岸边。当时杨某夫妇二人已失去了意识,在等待救援时,几人轮流对夫妇二人进行了抢救,夫妇二人逐渐苏醒过来。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落水者接走检查,夫妇二人已无大碍。

事后,杨某夫妇家人对程发等施救者表达了谢意。程发等人勇救落水者的事迹很快在龙洞镇及周边地区传开,广大干部、群众对他们的义举和勇气赞赏有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