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龙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龙洞镇:龙升村村民们捐赠医用物资给县医院
日期:2020-02-07 字体:【
    2月6日,云阳县龙洞镇龙升村三位代表来到县医院办公大楼,用村民们募捐钱医用物资送给县医院的一线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募捐是由云阳中学老师李政发起,他也是龙洞镇龙升村人,得知我县医用物资紧缺后,就在“龙江人在云阳”的微信群中发起倡议,群里共有130余龙升村人,其中三分之二的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有几岁的小朋友,有七十岁左右的老年人,也有建卡贫困户等,总共募捐了13000元人民币。为了买到医用物资,群主李政多方联系朋友,最后在西安老乡的帮助下,买了20套防护服和500双塑胶手套,价值12500元人民币。

    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医用物资特别紧张,捐赠的这些物资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这些爱心人士。
    “我们帮不了医生治病,但是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们能为他们奉献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心里也很高兴。”李政表示,大家心连在一起,相信很快就能战胜疫情,共待春暖花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