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开展“学习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4 字体:【

江口镇开展“学习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云阳网讯(通讯员 汤小艳)4月9日,江口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3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到彭咏梧纪念馆开展“学习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聆听了烽火岁月的英烈事迹,瞻仰了烈士遗像和图片实物,触摸着曾经激昂的革命历史,感慨万千。参观完后,党员们在英烈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传统美德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