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8 字体:【

江口镇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近日,江口镇积极组织乡镇干部职工、村社干部、部分退役士兵、烈军属和辖区群众积极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开展以来,机关职工组织村干部、烈军属、退伍军人、党员、群众对辖区内零散烈士墓进行祭扫活动,清理墓碑周围的杂草、打扫灰尘擦拭墓碑,为烈士献上鲜花。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到4月15日。参与此次活动的干部表示,网上祭扫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了文明扫墓新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对先烈们的敬爱化作动力建设祖国建设家乡。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