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开展“光影记录生活·快门感悟人生”摄影知识培训
日期:2021-03-29 字体:【

江口镇开展“光影记录生活·快门感悟人生”摄影知识培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云阳网讯(通讯员 汤小艳)为提高政务宣传摄影水平,培养干部摄影兴趣,近日,江口镇开展了“光影记录生活·快门感悟人生”摄影培训,35名镇村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云阳县摄影家协会的8位老师为大家教学,培训分为两个时段,上午由余宗凰老师为大家讲解摄影基础知识以及政务摄影技巧,并分享了他从业多年的宝贵摄影经验。下午以一带多的方式,分组到江口镇新华村进行实地教学,以油菜花为主体,学习摄人、摄物技巧。

    此次培训提升了镇村干部对摄影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对摄影和宣传的积极性,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老师讲授的理论灵活运用到摄影实践中,提高自身摄影技术水平,推进江口镇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