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6 字体:【

江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陈学容  2021年03月11日 14:42

云阳网讯(通讯员汤小艳)3月11日,江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辖区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市委、县委要求,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通过抓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