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召开“人居美 商贸兴 岁月安”全域“创安”行动大会
日期:2021-01-05 字体:【

江口镇召开

“人居美 商贸兴 岁月安”全域“创安”行动大会

近日,云阳县江口镇组织辖区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近200人,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人居美 商贸兴 岁月安”全域“创安”行动大会。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围绕精致环卫、秩序整治、安全生产、千企带动、干群对话、志愿服务、家校牵手行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责任措施,限定了完成时限,并要求镇纪委全程跟踪督导各项工作落实,保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江口镇2021“元旦”、“春节”、“两会”奠定良好的社会安全稳定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