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11-30 字体:【

    今年是第29个“11·9全国消防日”,11月9日,江口镇组织学校、社区联合开展了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该镇消防队队员走进江口镇中心幼儿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师生、家长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使用灭火器材以及在火场中如何进行逃生和日常火灾的预防。在与幼儿的一问一答过程中,不仅巩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宣传和普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知识与技能,为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消防队员深入社区宣传消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让群众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深度参与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居民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高度重视消防、救援工作,要求消防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有警必出、闻警即动,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