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召开交通领域在建项目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0-10-14 字体:【

9月30日,江口镇组织召开了交通领域在建项目安全工作会,江龙高速武汉市政江口项目部负责人、武汉市政一、二、三工区现场负责人、G347江沙路交通公司现场负责任人、G347重庆实力第三、四标段现场负责人和农村公路在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针对各工程项目部分人员存在安全意识淡薄、观念差、宣传警示标语缺乏等问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强化措施,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保证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我们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确保江龙高速公路建设各领域不发生安全事故。”江龙高速二工区建设负责人武汉市政陶宏伟说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