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人武部走进校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02 字体:【

为使广大在校适龄青年及时了解今年征兵相关政策,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军营,挖掘更多优秀兵员,近日,江口镇人武部走进江口中学,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口镇人武部长对参会学生作了征兵政策解读,为同学们从参军入伍方面算了三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和前途账,“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部队“开拓视野见识多、五湖四海战友多、优惠政策实惠多、素质提高机会多”,同学们听得很认真,现场气氛热烈。

为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江口镇人武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征兵宣传资料、播放征兵宣传片、现场咨询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在校学生宣传今年的征兵政策,引导广大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