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江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江口镇:开展“身边的脱贫故事”微访谈活动
日期:2020-09-02 字体:【

近日,江口镇“身边的脱贫故事”微访谈活动在泥湾村举行。

访谈中,该镇相关负责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精准扶贫政策,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脱贫攻坚政策的认知度。随后,已脱贫的建卡贫困户向友、赵海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在镇政府及村支两委的带动下,在扶贫工作队的指导下,不服输不气馁,不等不要,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一步步摆脱贫困的亲身经历。一个个脱贫故事发人深省,令现场群众深受启发。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志。”江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贫困群众中弘扬自尊、自爱、自强精神,破除“等靠要”等不良习气,能不断激发群众脱贫的内在动力,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