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强化警示教育 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日期:2021-03-16 字体:【

后叶镇:强化警示教育 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2021年3月12日,后叶镇纪委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会的人员有全体机关职工、各村(社区)新任委员、驻村工作队等,共计80余人。

在会上党委书记温勇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的武装头脑,丰富理论,要在政治上明荣辱辨是非,坚决遵守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与使命,切莫因贪念违法犯纪。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念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要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在遵纪守法上做到慎终如始。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