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抢抓农时 推进春耕生产
日期:2021-03-05 字体:【

后叶镇:抢抓农时 推进春耕生产

近日,在后叶镇各个经果产业园,当地村民正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管作业,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在吉庆村1000余亩油橄榄示范基地,基地负责人朱宗均正和工人一起给油橄榄施肥。在平进村李子树种植基地,致富能手周通带着工人给500亩李子树杀虫杀菌。在杉塆村青云寨生态农业观光园,桃花已经盛开,农户正在对桃树进行管护。

据后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再过十多天,就是红薯、玉米育苗的关键时期,后叶镇将大力开展农业春耕指导服务工作,组织农技专业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春耕生产;通过采取化肥减量、农药减量措施,科学有效防治,促进绿色农业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