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日期:2021-02-18 字体:【

后叶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温暖、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日,后叶镇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镇村干部都会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仔细询问其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米、油、以及现金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要有新气象。云阳网讯(通讯员 丁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