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开展“谈变化、话艰辛、展未来、感党恩”宣讲活动
日期:2021-01-25 字体:【

后叶镇:开展“谈变化、话艰辛、展未来、感党恩”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群众感恩教育,激发内生动力,近日,后叶镇组织贫困户、退休干部、老党员等开展“谈变化、话艰辛、展未来、感党恩”巡回宣讲活动。

在宣讲现场,宣讲人员通过“文字+图片”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讲述自己享受的政策、家乡的发展、干部的变化等,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次巡回宣讲活动将持续到下月中旬,对全镇7个村(社区)实行宣讲全覆盖,确保在全镇营造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共发展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后叶土地上落实落地。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