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举行“青春有志·时代新声”演讲比赛​
日期:2020-12-28 字体:【

后叶镇:举行“青春有志·时代新声”演讲比赛

近日,后叶镇“青春有志·时代新声”——“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在镇公共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举行,由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贫困户组成的23名选手在此进行角逐。

比赛现场,23名选手紧扣“谈变化、话艰辛、展未来、感党恩”的主题,以自己或身边人的故事为素材,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用优美激扬的文字和饱含感情的语言,再现了扶贫人倾情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深刻诠释出基层干部对精准扶贫事业赤诚的热爱和坚定的信念。

“我是贫困户,但我现在也是一名村干部,曾经他们帮助了我,现在我要去帮助更多的人” “内疚变成理解,酸楚变得甜蜜,委屈变成了动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全镇扶贫干部的朝气和活力,贫困户的勤劳和自强,精彩纷呈的演讲激起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清顺村刘林海的《追梦少年的扶贫路》荣获一等奖,吴美生的《扶贫感悟》、尹江云的《情暖后叶、筑梦前行》获得二等奖。云阳网讯(通讯员 丁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