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召开防盗网逃生通道暨占用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会
日期:2020-12-10 字体:【

后叶镇:召开防盗网逃生通道暨占用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会

11月27日,后叶镇召开防盗网逃生通道暨占用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近期发生的一起火灾案例,让大家对火灾危害有更深刻的认识。

会上,后叶镇主要领导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防盗网制作各经营者在辖区内安装防盗网时、必须要设置逃生通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督促已安装全封闭式防盗网的业主打开救援通道;社区干部要劝导群众在家中合理放置灭火器并指导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全镇要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以火灾案例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同时,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继续加大对占用消防通道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力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后叶镇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