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建起一座农村社区电影院
日期:2020-08-25 字体:【

后叶镇:建起一座农村社区电影院

为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日前,后叶镇依托易地扶贫搬迁市级示范安置点,修建了占地200平方米,可容纳63人的农村社区电影院。

 


“今天是我们正式营业的第二天,我们开展了微信朋友圈转发放映消息集满68个赞便可免费领取电影票一张的福利活动,以后们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不同类别的惠民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也能感受大城市的气息。”电影院负责人说。

据悉,该镇还规划建成了骑行环道、划船等游乐项目,确保辖区群众实现高品质生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