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召开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5-11 字体:【

 

 

后叶镇:召开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业务培训会

云阳网讯(通讯员 丁宁)按照全县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要求,5月9日,后叶镇组织有帮扶任务的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开展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业务培训。

会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以《建档立卡贫困户自查评估表》、《一般农户中的重点户自查评估表》以及《重庆市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攻坚明细账》为载体,按指标先后顺序,逐项为参会人员进行讲解。随即,该镇负责人就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要强化认识,克服“过关”心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培训结束后,该镇组织了参会人员进行自查评估测试,进一步增强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和运用,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