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后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后叶镇:义务献血传递红色爱心
日期:2020-04-01 字体:【

后叶镇:义务献血传递红色爱心

4月1日,后叶镇在后叶小学广场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镇机关、后叶小学、卫生院以及各村(社区)众多的义务献血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填表、量血压、查血型等各项献血流程。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面对锋利的针头,众人眼中没有畏惧,都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红色爱心。朱枳宇是后叶社区的一位普通居民,他一直坚持用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近年来,先后献血6次义务献血2000余CC,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与义务献血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让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镇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组织义务献血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献血的一些常识,更传递了爱心、奉献、热心这些正能量,使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带动更多的居民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阵容,持续将红色爱心传递下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