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黄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黄石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推进会
日期:2020-07-14 字体:【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莉)7月9日,黄石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四职、镇属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

会上,该镇扶贫分管领导从弄懂要求、入户沟通、指标解释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该镇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所有干部职工要从认清形势紧起来,正视问题急起来,查漏补缺动起来,追责问责狠起来,保持攻坚定力,做好最后冲刺,确保高质量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