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黄石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阳县黄石镇人民政府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前村级公路养护的通知

黄石府发〔2020〕2号


各村(社区),有关室、所、站:

为营造好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现就抓好我镇2020年春节前村级公路养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养护主体

各村(社区)委员会负责本辖区所有村级公路养护(含辖区组级道路)。

二、管护标准

及时清除坍塌方,定期清理边沟、涵洞,清除路面杂草,修复水毁等,确保路面无坑凼,边沟排水顺畅,构筑物安全。管护合格的标准是:

1.路基、堡坎、桥、涵稳定无安全隐患。

2.路面平整无坑槽(凼),无垮塌方,无堆积物占道。

3.边沟、涵洞畅通,无垮塌方堵塞,无泥沙淤积而影响排水泄洪。

4.路面、边沟无丛生杂草。

5.路缘带保持完好,土路肩培护完好,无冲毁垮塌。

6.无占道建房、占道堆码、占道种植农作物,无乱倒垃圾等影响路容路貌和行车安全的现象。

三、工作要求

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对照道路管护标准,突击开展1次辖区内道路的彻底清扫管护工作。

四、检查考核及结果运用

2020年1月16日至20日,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公路办、人居环保办等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的公路管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通过明察暗访录视频的方式,将本次管护情况在全镇干部会上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云阳县黄石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6日

                              (此文公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