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高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关于竞争性比选高阳镇殡仪服务站投资及运营商申报主体的通告
日期:2024-02-19 字体:【


云阳县高阳镇人民政府

关于竞争性比选高阳镇殡仪服务站投资及运营商申报主体的通告

为规范我镇殡仪服务秩序,推进殡葬领域移风易俗,满足群众殡葬服务需求。高阳镇决定竞争性比选1家市场主体申报殡仪服务站投资及运营。现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高阳镇殡仪服务站投资运营申报资

二、比选条件:

(一)建设内容

按照《重庆市殡仪服务站建设规范DB50/T682-2016》及云阳县民政局工作要求,高阳镇殡仪服务站建设标准为三类,服务人口5万人以上,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用地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灵堂数量不低于5间,应设置接待服务区、遗体处置区、守灵区、祭拜区、办公区、餐厅,宜设置停车场等区域。

(二)选址要求

建设拟选地址合理,不在“小江湿地自然保护区”内,不占永久基本农田,不占生态红线等。提供拟选址原始地形图、意向性的方案图等资料。

(三)资格要求

1、拟报名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他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以个人名义报名的自然人必须有良好的信誉,不得为失信人员,不得有违法犯罪记录;

2、拟报名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他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以个人名义报名的自然人应提供近三年的财务经营报告或个人资金流水。

(四)达到以上(一)(二)(三)三项条件后,由高阳镇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1家主体为高阳镇殡仪服务站建设及运营申报单位。比选成功的单位或个人自行办理殡仪服务站审批需要的用地、建设、环保、消防等相关手续。

三、报名时间及受理人

时间:2024219日至2024229

受理人:高阳镇民政办,联系人:朱老师19823928589

方式: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携带以下资料:

1、按比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2、身份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

注: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云阳县高阳镇人民政府        

2024219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