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高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高阳镇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9 字体:【

高阳镇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近日,高阳镇积极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缅怀英烈、铭记历史。

活动期间,机关职工对辖区内的零散烈士墓开展了祭扫活动,对墓碑周围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并将墓碑的灰尘擦拭干净,敬献鲜花。

    据了解,该镇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倡议书》等方式劝导群众移风易俗、健康祭祀,充分利用网络载体进行悼念。随着网上祭英烈和线下祭扫烈士墓等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为榜样,充分发扬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