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高阳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高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大会
日期:2021-03-28 字体:【

高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大会

3月12日,高阳镇召开了镇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县委工作要求。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史,传承先烈遗志,办实事谋新局;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用心学、悟思想、干实事、做起来”四个方面具体落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县“双百双千”战略和‘’五地一支撑”目标,结合镇党委年初制定的“工业强镇、农业富镇、商贸活镇、文化兴镇、生态美镇”工作思路,抓住乡村振兴契机,激励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奋斗精神,为高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