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2 字体:【

故陵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前,故陵镇组织各村(社区)四职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学习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质、坚定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落实工作、推动发展有机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该镇近日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印发学习方案。着力通过“微学堂”研学、“微党课”讲学、“微党日”助学、“微宣讲”送学“四微四学”切实抓好全镇党史学习教育。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