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四举措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2-10 字体:【

故陵镇:四举措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近日,冬季天气连续晴好,森林火险等级较高下,正值年关,故陵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辖区防火工作,确保森林安全。

进一调整充实镇村两级森林防火应急处理队伍,明确人员分工,严密织成党政主要负责人统筹、分管领导蹲点、防火人员巡视的三级联动防火网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组织党员干部和护林员全天候巡逻,做到见烟就查、违章就纠,确保不留盲区,尤其是过年期间更严禁火源进山,杜绝一切野外用火;组织开展巡查员开展灭火实训,完善森林火灾处置应急办法,常备扑救应急物资,确保完好充足。做到预防为先,演练为主。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