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故陵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故陵镇:做好节间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安全生产生活
日期:2021-01-01 字体:【

故陵镇:做好节间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安全生产生活

为确保全镇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近日,故陵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故陵派出所,对全镇交通要道、部分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间安全检查,着力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超市、宾馆、KTV、烟花爆竹仓库等场所,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可用;应急照明设备是否有效;应急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有效落实等。并现场询问了部分员工对灭火器使用、逃生常识和“四个能力”等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醒他们要使用好火电气,避免火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检查记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在交通安全检查中,工作人员一再对被检查过往车辆驾驶员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勿超速、超员、超载、疲劳和酒后驾驶。


下一步,故陵镇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隐患排查,严格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行业场所火灾隐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场所安全,确保全镇人民安全舒适生产生活,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